我脑子里好大的那个世界

我想,你也不配做我的朋友。

不喜欢我何不早点直接告诉我?

不喜欢我何不早点直接告诉我?喜欢一个人,最后还是想要得到结果吧!就算得不到,也希望自己能给自己一个交代吧。

到底是我不愿意接受你确实是不喜欢我的事实。

还是早先,中途你都不愿也不耐心也没直接的告诉我你就是不喜欢我呢?

你一直都没给我判个死刑。于是我也继续坚持着想要喜欢你,直到我也想来直接找你问清楚,到底什么意思。

可是当我来找你想要问清楚,你总是不想面对我。

直到你告诉我,你已经谈了朋友。

你还是没直接告诉我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。

如果你直接告诉我了是不喜欢,那我也不会再想要争取什么。我就可以安心上课。

但是你没有。你让我也无法判断到底是你自己不喜欢我,还是只是你已经谈了朋友。

但是对我来说,虽然你并不想给我一个解释我却还是想要为我想要的去争取,就算争取不到也希望自己能够给自己找个答案。

在这个过程中。你让我感受到了我往前的每一步总是那么难。因为你就是那么不配合我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不想面对我,或者只是没有耐心罢了。在这个过程里,我也觉得我遭受了很多的伤害。但我并没有为我自己感到失望,我也不想对我自己失望。我会接受你对待我的方式,但同时我也并不认可你这么对待了我。我也没必要再被你这么不好的对待了。我也意识到了,我也跟你带来了困扰。但我并不觉得这只是我自己造成的。所以,就算我并没有找到真正的答案,我也为我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。

而你,也可以用你自己的看法看我,我也并不介意你会怎么看我。也许你也没什么错,就像你自己说的,你从来对我什么也没有,你对我仅仅只是如此。那么就只是我自己的问题。不管对你的是友情还是爱情还是对一个上课老师的喜欢,都是我对你会如何对待我,期待值一直太高了。

我不是一个神经病,我也会记住你说过的,不要再来打扰你的生活and 滚。也许每个人的经历从来都不一样,也就不会存在感同身受,每个人也只是想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而已。我不是个坏人,我也想过你的感受,也为你考虑过。因为曾经那么想要喜欢你,我也不想相信你是一个不怎么好的人。不过你放心,你并不能打倒我,大不了就是我再也不用和你愉快的玩耍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