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脑子里好大的那个世界

我想,你也不配做我的朋友。
Another Day In Paradise - Phil Collins

你对我来说还是那么一个陌生的人。今天的我又比昨天好了些。到最后我想我会放下你。虽然每天我都还会想这件事。我一直就不了解你这个人。你也没打算让我了解你。而我又想了解。所以我也才这么啰嗦这么累。所以我们并不是合适的人,你也没有真心的把我当成个朋友。因为如果合适你就会让我了解你,我们也不至于搞成这样。但我也没得什么好为我自己感到后悔,因为就算别人不能理解我,但我能够自己理解我自己。我也没觉得我做错了。如果什么也不做,压抑着我自己也不会开心。(虽然现在我也并不开心)但我不想再压抑了。怎么选是你的事。但我再也不想做一个什么也不敢做的人。我一直在寻找我自己的答案。而你最后也给了我一个答案。我也没觉得我对不起任何人。别人也不一定能理解我的感受。相信这一切就是本该发生的。我给了自己一个选择,也看到了你怎么选。最后我也有了选择。人这辈子活着不是为了别人,只是为了自己。争取不到就放弃。想争取就去争取,觉得该放弃就自然会放弃。如果我够好我也不至于得到这样一个结果,如果你够好,你也不至于这么对我。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未知,但最终都要承受未知的结果。顶多也就是我在乎了你,而你没有在乎我。所以我也应该放弃一个并不在乎我的人。我就是这么失败。所以到现在我一事无成,没有爱人。也老了。但我不能对我自己失望。这个世界只有自己会永远陪着自己吧。也只有自己才会明白自己的喜怒哀乐。你可以觉得我就是个神经病。其实很久以前我自己也这么觉得。我要么不在乎一些事,我要么就希望有个人来拯救我。而现在我只能接受去不在乎。要相信发生的就是应该发生的,也要看得起自己。因为这样才不会那么不快乐。我也从来不理解你,是因为你并不屑于让我了解你,你也不需要。所以我就应该去找,我需要,也需要我的人。虽然你女朋友对我不一定是真心但她也不小心说对了一句话。如果你并不能让我快乐那也不是我真正的幸福。我也不是一个对你来说在合适的时间里和你有共同利益的人。总之机缘巧合让你觉得你找到了更合适的人,你也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因为这就是选择。所以再也不见也挺好的。不后悔也只能这么办。我也觉得我自己努力了就够了。因为觉得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,才想要这么对你(虽然也让你很难受)。也不想管你接不接受,认不认可,这就是我想做的,虽然我也并不能为所欲为,虽然我也不是上帝,虽然我最后也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。我不会真的去想如果。因为没有如果。一切都只是选择而已。就像我发了这么多,也只是我自己的选择而已。

评论